凉夏捕物帖(已搬凹三)

不在lof更新了,未完结同人见嗷三liangxia或qq群,门牌号小窗

黄周相性五问


首先,很荣幸邀请到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和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参与本期活动。
Q1:介绍一下自己?
A黄:你好我好大家好,我是蓝雨的黄少天。我是蓝雨的好副队,队长的好搭档,小卢的好前辈(balabala.……以下省略一百字)
A周:你好……我…是轮回的周泽楷
Q2:生日?
A黄:2000年8月10日,是狮子座。(远方似乎飘来了包子的歌声: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A周:11月24日
Q3:血型?
A黄:AB型呦,有万能受血者之称的AB型,是世界上出现时间最短的血型。AB型的人理性,知性,冷静,直觉敏锐,就像我,善于把握机会。
A周:A型
Q4:评价一下对方
A黄: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无愧于枪王这个称号
A周:很超卓
Q5:想对对方说什么
A黄:来呀,单挑呀!不要跑呀!pkpkpkpkpkpk
A周:嗯……

评论
热度(15)

© 凉夏捕物帖(已搬凹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