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夏捕物帖(已搬凹三)

不在lof更新了,未完结同人见嗷三liangxia或qq群,门牌号小窗

《杀破狼》广播剧完结有感

完结撒花💕
有失落,更多的是不舍,长达五个月左右的慢慢追剧路就此终结,作为第一部从头追到尾的广播剧,想到以后的礼拜四就听不到729老师们的表演,挺难过的。《杀破狼》算是我成为二舅妈的契机,最喜欢的小说最喜欢的配音演员们,很幸福了。
像皮皮说的,记录这一段鲜活的历史。鲜活的故事鲜活的人物,给了我太多的感慨。听到最终话长庚的:顾子熹我恨死你了,也一起跟着小长庚眼泪哗哗。天老师把哭腔拿捏的太好了,整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在怀里撒娇的感觉。“你还有什么花言巧语吗?”明显带有哭泣鼻音的长庚式委屈被表演的极好,别说是顾昀,就连我也好想摸摸小长庚的头对他说别哭了。
魏超老师的表演超赞,有点心疼李丰,一生到头只有苦,可是谁让他生在帝王家呢?
还有教皇的:这就是我们的宿命吧,整个语调尽显凄凉。哼,谁叫你们先挑事的,活该!
春花依旧搞笑,我萌苏尚卿的初心就是春花儿,这人太有意思了。
本集的笑点大概是何荣辉的:大帅~皇帝那小子死球了~整个人笑倒在桌上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很高兴能遇到《杀破狼》和729的各位,要为实体U盘和年刊攒钱了。
杀破狼女孩永不毕业!!

评论
热度(12)

© 凉夏捕物帖(已搬凹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