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夏捕物帖(已搬凹三)

不在lof更新了,未完结同人见嗷三liangxia或qq群,门牌号小窗

退坑愉快,有缘再见

今天把君疾的文坑填完就正式退同人文坑了。没有啥特别的原因,就和我进这个坑一样,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原创转同人的。退坑以后继续专心原创。以后没有意外的话不写同人了,但是会继续画画,在试图转型同人画手233

关于圈,我自己觉得我是不在这个圈子里的,虽然知道圈子的规矩也了解或者认识了很多大佬,但我不属于这里。只是个沙雕网友啦ww

签约的话,本科阶段是不签了。学习太忙,论文经常搞到连续几天三点,更新保证不了。私稿照接,更新随缘。晋江白熊lof三地同步更。

想说的就这么多,反正我也没写多少,写的也是垃圾。但还是想纪念一下短暂的四个月不到的转型。


评论(3)

© 凉夏捕物帖(已搬凹三) | Powered by LOFTER